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July 4, 2010

今天开始我也许再也不去tesco买东西了!

我刚才去tesco...真的是!!!
里面的东西,完全乱放到完!
不知道是要搬了,还是换位子。。。

重点是99.9%的东西都贵到半命!

Mi Sedaap RM3.99 还敢敢跟我写"promosi" !
你当顾客是白痴啊?!
我随便去别位买Mi Sedaap,但没有写“promosi”~
也可以比你们tesco便宜啊!!!

今天开始我也许再也不去tesco买东西了!
要去tesco买东西的朋友们,请三思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