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July 6, 2010

这星期六没有工^^

这星期六没有工^^

难得没有工,就约我的小雯雯出去看戏~ =)
但是,她有补习(多补的) T.T haiz...
星期日是她的家庭日,是不可能约到她的。
好想念她哦^^ 不用紧~下次吧~想你哦 =)

所以,我要安排这星期六要怎样度过 XD
这星期六早上,希望修道院戏剧学会能申请到有活动。
公共假期,99.9%应该是申请不到~
(因为老师si pek懒惰!!!)

下午,erm...我看有哪位愿意陪我去看toy story 3 ^^
如果没人愿意,就在家发呆吧 XD

晚上,哈哈,不用说了~
去P.ramlee看《3姐妹》^^赞!
也顺便见见好就没看到的戏剧朋友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