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剧评和观后感???

每次写看完戏剧的感觉。。。
我都会写“剧评”or“观后感”。。

当然,“剧评”。
这两个字太过于专业和要非常有重量级和年龄较大的人,
才可以胜任“剧评”这两个字。

当然,有时我懒惰写多一个字~
把“观后感”写成“剧评”。。。

所以,今天不小心看到(我尊重的学长)在facebook说~
他说:“奇怪道: 一些观众的干扰和自己的内涵不够,不够艺术。我道:怎么剧评可以这样。。。”
很明显,你在说着我。
我想说:“阿福~我写的是“观后感”,不是写“剧评”。希望你明白。”
还有“一些观众的干扰和自己的内涵不够,不够艺术。”这是我很客气的说。
如果你要我真的说的话,我会说“浪费我的15元来看一部烂戏。”
(因为之前怕得罪人,所以我不要写。就写自己不够艺术看不懂,是我自己的错。)

“观后感”比起“剧评”是多么下流的一个字眼啊~
是谁都可以写的一个字眼。
至少不会给人家说你“ger gao”。
当然,我这个B咖~就用“观后感”。
如果用“剧评”,等给人家骂吧~
所以,多写一个字是好的^^

还有我看很多人写剧评,也是废话连篇!
都是自己的看法,都是自己的意见。
随便啦~~~这是他们的事。不说~

槟城剧场有“西北”多A咖~(有些以为自己是A咖。)
我必须承认我是B咖~
我想说对不起各位A咖~
小弟,以后永远不会再用“剧评”这两个字了。
请原谅小弟懒惰多写一个字,犯下“剧评”和“观后感”的错。

PS:A咖和B咖,都一样是人~一样都会有自己的想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