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迦马,我挺你!

早上听988电台,就开始奇怪为什么今天没有《早点说马》?
然后,听到秋月哭到半死~又没听到迦马的声音。。。
他们情绪都很低落的说 迦马。

我还以为迦马死了 T.T
过后,打电话给声称自己是“记者王”的耀祥老师~问他就对了。
再过后,查出了不是死,而是节目被取消。 =.=
(还我差点为了迦马而飙泪 =.= 。。。因为没有迦马的声音,我会不习惯。)

我个人觉得应该是“昨天赵明福的案件真的实在太好笑了”。
(尤其是那个肥肥的律师,还表演自扼坠楼给你看 =.=)
“他们”怕《早点说马》会说这个课题。
哈哈哈哈哈,逼不了啦~全马的人一拿起报纸就不停的在笑了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