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August 8, 2010

想要搞街头演出在青年公园。

自从,看了那次的街头演出和之前的一些树下的演出。
燃起了我要搞 街头演出 的欲望!
当然,困难重重......

首先,我要去多次探查演出的地点~
看那边的人多吗?人都是几点回?什么人比较多?
蚊子多吗?有插头吗?要如何走啊?。。。?,,,?
很多东西都要顾虑到!~

虽然,我这个突然燃起的欲望。
也是要很多人的配合~
找演员和工作人员...目前是最难的一点。

***重点***
如果你有兴趣和我一起搞这个疯狂又有点爆炸的街头演出的话。
请你联络我~~~当然,只限我认识的人。有年龄限制20岁以下~XD

刚才去青年公园看了一下~
要7点了,那边还是很多人。
还有蚊子也多~~~
如果真的给我搞到这个街头演出的话!
我相信我一定学到很多东西和突破很多东西。 =)
希望我能做到!

~~~然后,爱情独角戏~对不起 T.T 先把你放在一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