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我的Mizuno跑鞋!!!^^



说到Mizuno这个品牌,
人家对它的第一个印象就是排球。
我还记得我中学时,曾经迷上Mizuno~
因为我那时在排球是副主席!哈哈~厉害叻?

之前花在Mizuno这个品牌上至少也有RM1000++吧?
因为那是真的超爱!
还记得我那时买了一双价值Rm289的排球鞋!超级好穿!

今天我买了Mizuno的这双跑鞋~超喜欢~
你问我为什么要买?因为我没有跑步鞋给我穿去跑步 XD
这双原价RM249.因为这是最后一双~又有点紧~
跟老板算我RM150~ 过了5天的今天~我买下它了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