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从12月25号到现在,没有一晚是好睡的。

从12月25号到现在,没有一晚是好睡的。

当我一踏入《如烟》排戏地方,
我就知道演出那天没到,我就没得好睡!
果然,是!

起起落落,碰碰撞撞~
1月2日,我就觉得是时候,检讨一些东西。
我,珂柔和嘉临一起在我家讨论剧本和...等等~
连续3夜~

应该是我们3个之前合作过,所以~默契非常的好!
1拍,2唱,3合。 剧本就完全90%的翻新!
有我的鬼点子,珂柔的判断,嘉临的电脑技术。
对我来说,是个 完美的组合。

剧本突然90%翻新,对演员来说很不公平。
可是,我们只想呈现更好的作品在观众的眼前。
这点相信大家都明白。

我真得很不错了,没发到脾气。
也许是《儿童戏剧生活营》给我留下的阴影吧。
我希望这次的排练,我们try试试看 合作100%
完全没有人闹情绪的状况发生,能吗?
希望能做到 =) 这是一个突破。

之前,面对修道院的学生
(对戏剧一窍不通)已经是我的噩梦了。
现在又要教新的学生?对我这个老人来说,真得很吃力。

你们真的一天比一天进步了,只是嘴巴还是很多。
希望你们注意这一点。
从今天开始,请大家认真排戏~
因为我不敢确定会不会有人突然火山爆发?~

好吧~讲到这里。
《我很艺术剧团》加油 X3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