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Uxi 4 落幕了。但,我很艺术剧团 还在继续 =)


Uxi 4 落幕了...
有一个遗憾,就是技术上的问题。

先说《我很艺术剧团》的小妹妹们,
和你们值得回忆的地方~
1.圣诞节前夕的一切,换礼物的情景。
2.Thum kahyan,看我剧本的时候 (只有当时出席的人才知道。哈哈)
3.很多。。。很多。。。。
真的一切竟在无言中。

一开始插手你们的戏,我就没有一晚是好睡的。
也谢谢你的努力,辛苦,付出~不管多或少。

这次我很感动的就是“全部东西《我很艺术剧团》一手包办”。
之前,我要拍MV和剪接.还有化妆..找了很多人。全部都拒绝或着就是突然不能。
谢谢你们的拒绝和突然不能。=)
因为有你们的拒绝和突然不能,
《我很艺术剧团》才会亲力亲为的自己拍MV,自己剪接MV,自己化妆。
我们又多学了,很多样东西。

有些事情,我们没有试过。就判定了我们不能。
没有人帮忙,我们就只好自己尝试。
原来,我们是能做到的。

还有关于钱,在槟城戏剧是不能赚钱的。
希望你们明白这一点。
我知道你们在这次的Uxi 4演出,都花了不少钱。
等下又膳食,等下又衣服,等下又道具,等下又车油,等下又租studio的钱。
可是,我真的没有后悔租studio来用。
因为当时短短的2个小时,真的排到了很多东西。

关于《我很艺术剧团》,
我已经看到《我很艺术剧团》已经开始的慢慢成形了。
你们和我,珂柔~一起把《我很艺术剧团》搞好哦 =)
加油 ^^

还有《我很艺术剧团》会在今年搞几个project ^^
敬请期待哦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