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我这个大男人,终于哭了。

昨晚,就跟珂柔一直在担心星期日会发生技术上的问题。
果然,真的给我说中了。

今天的演出,因为技术上的问题~
我完全崩溃的哭了。没脸见观众。
(谢谢当时安慰我的人。)

是因为我们那么辛苦做出来的Love Life MV。
竟然,在最重要关头跟我不能放?!
也许这是天意,天要告诉我
“子聪有时你太过依赖slice show,所以,给你跌倒一次!”。

这次的Uxi 4,我上了一堂课了。
如果,我是说如果,还有下一次的话~
我一定要把“技术”会发生的问题降到最低。

PS:送给林冠英,请你炒掉全部在Komtar 5楼工作的人!
懒惰到要死!叫他们关一个门,也要推3推4?!
为什么?Komtar auditrodium A的设备越来越烂?!
是不是没有保养?或者他们懒惰?!
我真的超级tulan他们的工作态度!
每次演出都会有人遇到“技术”上的问题!
这代表什么?你们无能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