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我“林导”又有新作品啦!

我“林导”又有新作品啦!
毕业了要2年多,对戏剧的热情还未灭!
快来跟我买票,
亲眼目睹我“林导”和一群艺术的中学生~
所产生的火花!

一年只会有一次的作品,独特的演绎方式,你绝对不容错过!
我很艺术剧团 诚意为你呈现 《如烟消散》。


我很艺术剧团《如烟消散》的筹委名单:

剧名 : 《如烟消散》

导演:杜珂柔

助导老师:林子聪

编剧:杜珂柔,马嘉临,林子聪

灯光:马嘉临 音响:谭嘉欣

演员:杜珂柔,方愉婷,吕嘉盈,胡蓓婷,张丽儿,庄喻文,申秋仪

友情客串:林子聪 友情协助:陈晶莹

工作人员:林丽彩,黄蕙茗

特别鸣谢:facebook的“魔术商品销售网”和协助我们的各界人士。


演出时间为:1月21号 晚上8点,
1月23日 下午2.30
预知详情,请联络:016-470537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