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《如烟消散》之对自己的评语。



先说个人在带领这群女生,
比起来《修道院》和《哼!2013》时,来得轻松~
因为我有左右手帮我,也就是珂柔和嘉临。所以,我只须动口。
毕竟,合作过~默契10足! 剧本3天内熬夜完成!

处理人事问题,我也比较大胆了许多~(主动直接找她父母谈。)
自己的心理上也稳定了许多,
比如:不会一直乱发脾气,乱骂人,不给人家面子,情绪化。。。
这是我进步的地方,我觉得值得鼓励的 =)

关于学生创作,
这次不像之前完全都是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。
这次我尝试给学生创作。
我最满意的就是他们创作的“后来”手语。
有人跟我说,“我很喜欢你们的手语,是你编的?”
我自豪的说“不是,是我学生创作的” =)

关于戏呢~
我对我自己满意的地方~
因为我很在意戏的节奏感,所以这点我觉得我做得不错。
演员的声音调整,肢体干净度,主题比起之前的戏来的鲜明。
灯光设计,音响配合~

不满的地方就是。。。
>>还是用回自己比较在行的手法。
没有突破,不敢尝试。。
>>衣服服装依旧简单就算~不敢花时间在服装设计上。
也是没有突破,不敢尝试,也不想花钱(服装是最浪费钱的!)

新尝试,
>>>做云,用时钟,拍love life MV,剪接MV。。。
还有比较用心在于去设计灯光 XD

对自己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不满意的!!!!!!!!!!!!!!
今年比起去年!!!!
我肥很大!!!!!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