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February 5, 2011

年初3 造心厂宴会。

今天是造心厂的20周年宴会。
在Penang Plaza的喜样城吃,费用造心厂付。
在宴会当儿,我就属于比较自闭 =.=
因为认识老一派造心厂的人不多,也许知道那个人是谁,但是没有话题说。
过后,玩了一些游戏~我就开始不自闭了 XD

很多造心厂会员,都是来自各各国家或者外州 ==
中国,新加坡,美国,KL,。。。
是否外国的月亮真的比较圆?

说回来,
20年,好长的一个字眼。
看了看了,20年当中的图片还蛮感动的。
看了看了,看到我的名字?诶!?
我差点忘了,我有反串演过造心厂的一部戏叫《尺》,
角色名为“肥妹仔”。

我在期待着《我很艺术剧团》有个20年。=.=
我不敢奢求太多,只要个10年。
我看5年就偷笑了 =.=

过后,在场有60位人。
福庆主席很有诚意的介绍每一位。
他介绍我的时候,他说我是新一代的导演。
(面带害羞,心里暗爽 XD)

宴会结束
心理除了感动,还是感动。
20年?比如说:福庆当时20岁进造心厂,今年就40了!
真的岁月青春时间都给造心厂了。

>>>去我学生Kah yan家拜年,
宴会一完,就去她家拜年。
我一定要说的是,她妹妹超级可爱!!!haha
也show show我魔术的功力,Kah yan她翻白眼 XD
就谈谈天,没什么大事情发生 XD

就这样一天又 过了 =)

>>>加几句
你说~活在明天,活在期待。
我说~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。

我说我懂了,会不会太快?
未来的第一天要展开,everybody add oil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