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泻肚子,这回事。

昨天,我身体不知不觉亮起了红灯。
不停的在泻肚子!好痛好辛苦!

今天还是一样泻肚子!
这不只是泻肚子那么简单,简直是要了我的命!
从来没试过在厕所里打滚,这不是“夸张”词。
屁股洞那边真的痛到!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应该是新年的食物热量太高,所以导致这样。
所以,今天没去上班,就少一天的薪水。haiz...

我的身体最近都很弱,不知道为什么。
偶尔,这里痛,那里痛!
我才21岁罢了!我不要这样的痛完下半辈子 !

我的身体,求你不要再完我了。
我要练习这星期六 庙会 要表演的东西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