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年初一,闷。年初二,不错 XD

今天年初2,不错。
七早八早,去柳君家拜年~~
不,应该是说~我们分享导演心得。
毕竟,和她认识了很久~可是,没真真得去交流过。

我很开心,我们分享了~
从认识到现在在戏剧路途中的大小趣事,
自己的长处与短处,对戏剧执著的地方。。。等等
这次的分享,也我们以后戏剧的路也许有不同的看法与进步空间。
谢谢你 =)

下午去亲戚家,没什么特别。
过后呢,在网上认识的Johor魔术师下来槟城拜年。
他就特地来找我,跟我买魔术的道具。
也是很开心,终于尝试到分享魔术的乐趣。
也谢谢他跟我买了很多魔术道具 =)

明天下午11.30要去penang plaza吃。
难得造心厂大出血请我们吃好料,所以一定要去。
希望明天我能enjoy在当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