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庙会是《我很艺术剧团》接的第一个活动。好的开始 =)

>>>先说C区
谢谢Anson主动叫我表演魔术。
(为了表演特地花了一笔钱去学一个舞台魔术)
其实,我个人不擅长舞台魔术~
所以,当天表演的时候有点手震和紧张。
请当天的观众多多包涵。
PS:认识了一个很帅的音乐老师和一位名为Win hello的女生(超级可爱!^^)

>>>说回A区,1910年的槟城。
谢谢富明老师的邀请 =)
庙会百年A区是《我很艺术剧团》接的第一个活动,一个好的开始 =)
《我很艺术剧团》的小妹妹们,下午3~4点就在那边了。
(下午3~4点,我就一直看手机,怕她们会有什么事情。)
我一放工就快冲去,那边看看我的学生表现如何。

谢谢当天的路人甲乙丙丁帮忙拍照 =)
照片分享 =)

到了那边,我简直是笑翻了!
我的学生们的装扮都超级好笑 XD
过后我就去换装了,衣服好窄和好薄,所以肉油都很潇洒的展现出来 =.=

重头戏来了,我和haha的街头卖艺表演!yahoo!!!
陆陆续续,我们表演了4次吧 XD
超级爽!果然有回到我小时候的一些回忆 XD
谢谢观众的笑声 =) 哈哈哈
还有观众的几毛钱 ^^

然后,不停有人找我合照(真得好不习惯 @.@)
因为有人走过突然看着我,然后,跑过来说“我要跟你合照”
PS:当然很爽,因为都是美女 XD
过后,就一直不停的帮忙叫卖!
我们好像真的卖出了很多,应该上千了吧!?
心疼我的学生们的声音都差不多要gone了 XD

谢谢当天观众给我们的反应,帮我们拍照,upload照片 XD


最后最后12点了!终于完了!收工!
大家都开心到半死!哈哈哈哈哈
那天我从早做工站到晚上的庙会结束,我的脚根本就是要废了 =.=

刚刚我学生我叫她“高高”,她在我facebook留言说~
“林子聪 , 林子聪!我们太成功了,你太出名了!
我爸爸的朋友不知道是noise的谁谁谁,我老爸介绍给我认识
他问我那里的,我说我的老师是从造心厂的,过后自己组剧团
他问你老师是谁? 我说子聪,他说林子聪hor..我讲yes
他讲那个我很。。剧团,我讲我很艺术剧团,他讲对对对
我们有人认识啦!oh yeah ~”
(我爽到 XD)

最后,《我很艺术剧团》的妹妹们,你们真的辛苦了 =)
你们做得很好,回想昨天你们的表现~
身为老师的我,真的好想为你们流一滴眼泪 XD
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。谢谢你们^^

《我很艺术剧团》因为有你们而精彩,要继续加油 =)
加油 X3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