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致:《我很艺术剧团》全部人,还记得Dora吗?

让我们一起祝福在天堂的DORA...


致:《我很艺术剧团》全部人

还记得我们《如烟消散》片中的Dora吗?
这是“DORA告別式上感人的影片”。
她已经上了天堂。我们一起祝福她在天堂过得好好的~好吗?

Dora,我们在你身上学到了勇敢面对人生的困难和爱惜生命。

谢谢你,我林子聪代表《我很艺术剧团》诚心的祝福你。
我们爱你。我们真的爱你。加油。

我要在这里特别谢谢Christy Ch'ng (FACEBOOK)的朋友,
因为有你之前一直在FACEBOOK分享LOVE LIFE。
不然,我是不会知道什么是LOVE LIFE.
更不用说我会排关于癌症小孩的一部戏。

《如烟消散》这部戏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。
让许多观众真的开始爱惜生命。
也因为有你DORA,谢谢你。
(我已经哭了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