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April 8, 2011

最近,很多aunty性骚扰我!

今天工作浑身不自在,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顾客。 =.=
比如说:
有一个以为自己很sexy的aunty。
一踏进来就甩一下头发,穿到超级紧身的pink上衣 =.=

她要看Dettol liquid,我就拿给她看。
他问我exp. date是几时?我说 2013,还很远。

她说有没有2000年exp.date的?
我说没有,因为通常一过期就会立刻退货。
她就一直跟我说exp.date的东西比较好~ 因为这样比较呛。
(我可以告她性骚扰吗?!因为很不舒服!><

过后,她走了,我仔细一想2000年exp. date的dettol liquid.
请问10年前exp.date的东西,怎样找?!=.=

PS:最近好像很多aunty性骚扰我!
我要去收惊!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