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April 5, 2011

没有东西好写,只好分享照片 XD



北马戏剧比赛~有史以来最吊的照片 XD

那时候~我心里在想难得和朋友一起拿“最佳即兴演员奖”。
要拍个美美。=)

比赛完后,我还记得是万祥老师跟我说“子聪,你知不知道旁边的人很尴尬的?哈哈”
我就说(好像是说):哪里会?我们都认识的阿~ (我以为是女生尴尬 =.=)
然后,万祥老师说~是颁奖人尴尬!

我>>>诶!对哦!我好像忘了旁边有个颁奖人 =.=
结果,出来的照片就成了这样子 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经典照片 !!
过了3年了,我还是觉得这张照片很经典 XD haha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