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《如烟消散》庆功宴照片,出炉啦~!!!

让我们先回忆一下去年的《哼!2013》的照片 =)



接下去就是《如烟消散》庆功宴照片!!!yahoo!
PS:我肥很多 ><
不能怪我,因为2010我很压力,所以用吃来压抑自己 ><

好啦,话不多说!照片分享 =)

正经的一张,这张我看起来~好瘦哦 =) 哈哈


呐喊一张,很想喊,可是,。。。害羞 =.= 哈哈!


我永远爱死Lady Gaga!!!我相信她下一张专辑会用“汤池”盖着一边眼睛 ^^


美食就是美食,真的好吃到!!!除了猪脚 XD


我自恋的一张,请笑笑一下 =.=


谢谢观赏 =)
祝大家万事如意,事事顺利,身体健康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