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《小聪聪与老师的故事》 第N集

《小聪聪与老师的故事》 第N集

老师:我可爱又帅气的小聪聪 ♥

我:什么事? ==

老师:网络真的带给人很多方便,google什么东西都能查到。

我:是吗??

老师:恩,诶~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啊?

我:你自己去google search“小聪聪是不是有女朋友了?”。不需要问我。

老师:。。。。。

END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