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和两位学生的。。牛干冬之旅 XD

和我2位学生。。。还是朋友?=.= 随便啦 XD
Joyce Toh Ker Ro & Frances Beh Zia Ling
去牛干冬吃好料哦~
路途中,还发生很多好玩的事 ~ hahax

PS: 还有突然觉得自己好大方 XD

我们有吃到的东西是
1.乐乐
2.Apom
3.云吞面
4.白糖糕
5.蒸花生
6..............等.....慢等 XD
我们的默契真的好到不行 =.=
因为我们都知道彼此的笑点 =.= haha

遇到我的中学时的嘻哈朋友,他是跳舞的,我是Rap的。。。
聊起成年往事一起在谢师宴的表演,真得很吊!yoyoyo!

我们3个就一直穿梭牛干冬的各街小巷,想看看“奇景”。。。
可惜,。。。只看到一个老aunty,站在等客人 =.= 我要看的是“美”的奇景!
终结来说,玩得很开心就是了。。。

很重要的PS: 原来 珂柔 不会剥花生 =.= 哈哈哈哈!!!

好啦,照片分享 =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