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June 7, 2010

买书买到爽爽^^ 最爱"几米"的书^^

刚才去popular买书^^开心咯~
我买了我最爱的作者“几米”的书《月亮忘记了》^^
和《一块钱过一天》这本书和多余买的
《感动生命的50个真情故事》,《你所不知道的天才秘密》,
《欧洲艺术大师的家》。。。
还有一本。。。
因为要追上晶莹英文的程度我买了《英文新手一学就会》哈哈。

全部才RM66^^ 开心
多谢伟大的晶莹借我的popular card^^
Yeah~祝我看书快乐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