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June 22, 2010

明年我会上演独角戏,请支持 =)

“是谁导演这场戏? 在这孤单角色里
对白总是自言自语,对手都是回忆
看不出什么结局,自始至终全是你~~~”

敬请期待明年年头由“我很艺术剧团”
呈现的独角戏~剧名先保留 XD
演员呢,当然是我 =.=

PS:这部独角戏戏呢~
我会尝试做些舞台上突破的东西。
剧本是讲关于爱情的,可是,一个人能把爱情演好吗?
这很考我的功夫,我会努力的~ 应该算是一部实验剧~ 看观众能不能接受。

我相信你们一定会看到不一样的林子聪。
请为我加油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