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June 1, 2010

她明年打算要离开槟城,去别的地方读书 T.T 哈哈 =.=

因为我的朋友~她~打算明年要去别的地方读书。。。T.T
刚才和她msn说:
“你要走的时候,记得叫我送机。但,你不要坐bas。
因为我不想上演 《初恋红豆冰》的结局” =.=
哈哈哈哈哈哈

她就说:“later u taking sebungkus ice kacang,
thn kena knock by motor
followed by bus lol... samo wnt die lol”
哈哈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