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June 18, 2010

最近真的懒惰写blog了 XD paiseh~ 今天驾车过槟威大桥哦!吊!哈哈

最近真的懒惰写blog了 XD paiseh~

今天老板叫我送货去北海 =.=
然后,还是驾不是Auto的车 =.=
对我那么久没驾不是Auto的车,是很可怕的!!!
因为随时会死火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今天我终于驾车过那槟威大桥!!!哈哈!爽!!!
不敢超速,因为有CCTV照着 =.= 我忍!!!

然后,回的时候~
要过那个“touch n go”,看到有人在我面前死火!哈哈,爽!
然后到我,我手不够长~“Ti”不到!=.=
我下车“Ti”,几丢脸一下的。。。 T.T

一路上都没有死火!厉害!哈哈
然后,回到去parking的时候~
我退后~终于死火一次了!哈哈~XD
有时做人要谦虚一点~~~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