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今天我和她的故事KFC n Ice kacang ^^

之前和她的合照 =)




*和她的故事
和她经过了很多次的冷战 T.T
>>>希望以后不会再有!一定不会有^^

和她一起吃过的美食
>>>最记得的是肉骨茶 =)

在她面前最下衰的事
>>>喝醉酒~但,以后不会再有!

她给我的恶梦
>>>车的镜子 =.=

.......太多了,说不完 XD

*今天是她华人的生日 =)
之前,我特地去找她农历的生日日期。
因为我知道她生日当天一定会没空的 T.T

今天就是啦~
我买了KFC和Ice kacang做她的生日礼物^^
KFC点蜡烛 LOL hahax
冲去她的家,给她惊喜~
果然,我的努力是没白费的 =)
看她笑得很开心^^

在买东西途中还发生很多事情,
和跟她谈天了一下~
还有车的镜子~哈哈
所以,我和她知道就好啦。
因为懒惰写了 XD

伟大的陈晶莹小姐,生日快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