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该不该再走戏剧这条路?


之前,我有说过不会在动戏剧这个东西~
但,如果我不动的话~
>请问我的生活还有意义吗?
>请问我的想法和谁分享?
>请问我去哪里找一群人听我说话?
(所以,我之前所说的“不再动戏剧”~根本就是不能听)

之前的时候,我真的很期待有一天我的作品
能上Dewan Sri Pinang这个大舞台!
在今年的5月,我做到了~
(真的没想到,我的愿望那么快达成了~)

“为了戏剧丢下工作”。。。
那么伟大的事情,我都做了!
但是,请不要做!吃亏是你自己!

明年在戏剧领域有什么打算?
erm...就明年我想尝试自己演独角戏。。。
但,不知道要找谁做我的导演?haiz...
修道院...就让他们自生自灭吧~
(还是一样,讲到~做不到。。。)

明年我演独角戏的话,我考虑到一个问题~
有人要看吗?=.= haiz...
出名归出名,但是~没有实力。 =.=
现在我只好看多点书,来增加自己文字的情感。

希望明年我的独角戏能在大家面前呈现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