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没得看金曲奖,算!!!我和导演去mamak店谈剧本~哼!

昨晚,看金曲奖看到爽爽~
我喜欢小S和哈林哥表演的“音乐百变秀”
high fun天^^ 真的好喜欢小S的身材^^

过后,。。。
真的是!!!我爸爸跟我转台看足球!啊啊啊!
气死!!!

算!!!我直接打电话给导演说出来谈剧本~
(虽然,现在才要7月~离表演还很长的一段时间~)
(可是,这次的我很在意~ 毕竟,这是属于我自己的爱情戏)

我们去我每次最喜欢去的mamak店^^
(那个penang road警察局旁边的小mamak店)
我们有叫roti tissue...(真的好久没吃了)

谈了很多idea出来,
但是,总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
“一个人能把爱情演出来吗?”
haiz...尽量try my best吧。

PS:我打给导演时,她在吃着红豆冰~
然后,她的红豆冰不小心倒在床上 ^^ 哈哈哈
(也许是接到我的电话,紧张吧?哈哈 engkai XD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