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今天都在南华和警察局度过“美好”的一天

刚才发生车祸 =.= 请不要问我“怎样了”。
今天都在南华和警察局度过“美好”的一天 =.=
整件事,我只告诉了她罢了。=)

然后,2010年是我最失败的一年!
(很想骂粗话,但~不能骂,因为答应某人少骂粗话 XD)

爱情,工作,车,人际关系,身体,戏剧,......(戏剧还好啦^^)
都很失败!!! 只是今年我就去了南华3次!!!
我真的很希望2010年快快的过去!!!

2011年,将会是我走运的一年^^
2011年,我的第一件要做的事~ 上演独角戏 =) 哈哈

子聪!!!加油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