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May 31, 2010

今天跟佳欣出去 XD

今天呢~想要去还神。。。
刚好在facebook看到佳欣~
反正,好久没看到她了~就开口约她出去走走 XD
顺便陪我去还神^^ hahax

又再看《飞沙风中转》 =.=
因为知道他的剧情怎样了~
所以,第2次看~没什么感觉。

原来我们之间也蛮多故事可以说的 XD
说说爱情,戏剧,男女差别,各自的生活,...

当然,一男一女一起出去~
一定会给人家说闲话 =.=
(就是因为这样~我很久没跟女生单独出去了)

遇到了我的朋友和她遇到她的朋友~都是用那个眼神看我们 =.=
刚好又遇到我们两个都认识的朋友“盈盈”
她跟我说:“佳欣是个不错的女孩子~可以考虑” =.=
aiyor~~~只是朋友约会出去罢了嘛~

跟她出去不错哦~
至少我可以进每间女性的服装店看衣服 XD

然后,回的时候~~~
我的parking钱是RM 11.20 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因为晚上每次去看戏剧parking只需2块!
以为很便宜!哪知道!RM 11.20!!!!!!
以后以后以后以后!!都不会park那边!!!!!!

(我那么气!会不会奇怪我没骂粗话?其实,我很想骂的!)
(但,我答应晶莹少骂粗话~ T.T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