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飛砂風中轉 Once a Gangster Tralier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昨天去看《飛砂風中轉 Once a Gangster Tralier》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这部戏跟我排戏风格style一样!
很废,很swt,...但,很好笑!!!哈哈哈哈哈
还有我很喜欢在戏里,饰演陈小春老婆的...胸部~好美^^
(请不要讲我色!这叫欣赏^^)
还有我喜欢他们所讲的每一句台词^^赞!

其实,戏很多地方都蛮拖的。。。=.=
很多地方都会给你猜测,为什么会这样?
但,一到要戏完的时候~
你才知道你猜测的地方是对的。 XD

比如:为什么他们会握手?
为什么小春在taxi里被砍那么多刀,但身上没有刀疤?

你们是不知道我讲什么的啦~XD
你们去看就知道了^^但,这是一部18岁以上才可以看~
所以,你们还没18岁的不要去Gurney看~ 去pragin看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