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May 9, 2010

8/5/2010 5T1 同学会

就我知道我肥了很多。。。
所以,之前在“淦火锅”吃那么多次的我。
从来没拿过菜来吃。=.=

那天我破戒了。哈哈
拿菜来吃^^
没办法,我最近真的肥到不像人 T.T

照片分享^^







吃完了过后,他们叫我去喝酒。
心里是想着很想去~~~
但是,等下我要驾车回家的。
所以,就没去喝啦 XD

(因为我要留着我的性命,以后娶老婆^^ haha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