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May 13, 2010

我对戏剧的话。。。

《知足常乐》剧照

打算明年不要再为戏剧,戏剧比赛而烦恼了,因为吃力不讨好。
我自己编导~虽然只是排了4部戏,但都是在自掏腰包!!!

在我毕业那年我记得我跟妈妈说过:“妈妈,给我排完自己的第2部戏《甜不辣so sweet》。
我就会开始专心工作,不再动戏剧。”
现在呢?自己编导演的第四部戏了,间中还去参与别人的戏剧演出。
对不起妈妈,这是我的兴趣...但是,家人都很支持我。谢谢~

前一个月的我~学人家不工作,搞戏剧。(几伟大=.=)
搞到现在无业游民一个,找不到工作。。。

戏剧演出完了,请问我得到了什么盈利?
我只是知道我在花钱花时间, 买个回忆。

打算明年或者永远,我都只是做个普通的观众就算了。
还有我希望你们(搞戏剧)的人,不要再自掏腰包了。

我记得陈春好的一句话:“搞艺术的人,是活该被饿死的吗?”
请你们搞戏剧的人,好好去思考这个问题~ 谢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