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May 2, 2010

修道院《知足常乐》。。。


那天晚上离戏剧比赛,还剩2个星期多的时间。
我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决定,就是去帮修道院。
所以,我只用了2个星期多来排这部戏。

本来修道院舞蹈和戏剧是合在一起的。
在2010年他们终于分开。
但分开了,舞蹈什么都有!
可是,戏剧什么都没有~
就连一个基本排戏要用的Radio都没有!
重点是钱都是在舞蹈的位!戏剧一分钱都没有!

我知道这件事情时!我真的很气!
我骂他们!为什么不争取?
这是不是校方的问题?

过后,我很大胆的去见他们的校长。
跟她要求RM800.00
你们会觉得我狮子开大口?!
你们想一下!他们的戏剧什么都没有!
对一个刚开始的学会一定需要那笔钱!
比如买化妆的东西,Radio,....等等
都是一笔钱!

过后,他们的校长跟我说“不可以,最多只能RM200++”。
我心里想了想,真的够力!

*排戏地点
他们学校没有一个地方是安静的!
所以,排戏期间~我真的很Tulan!

*排戏过程
全部都是新生!有两个之前2007年演过《疯子与傻子》。
他们全部有两年上没戏剧课程了!
所以,我听到的时候!
我就想着等着拿安慰奖吧!我也有心理准备给人家PEli了!

那时我真的很想放弃!根本就是去丢人现眼!
过后,我想了想我都决定了!也不要让小,中,大可爱们失望。
我就这两个星期多,丢下工作去帮他们完成这个旅程。
我自己还帮他们贴了RM400++

过后呢,第一次排戏的时候。。。真的。。haiz...
演员全部都烂到无话可说。
我就只好先练她们的基本功(声量,表情,肢体)

*比赛到了
比赛演出时的她们,再看回第一次看到的她们~真的进步很多。
至少动作干净,声音都很好和清楚。
最后一名的成绩是我的预料之中,当天只是赢了一间学校。
但,心里还是很痛。

*谢谢我很艺术剧团的陈副导
之前已经跟她翻脸了。。。
但,在比赛之前她send了一封msg给我。
“等下比赛加油吧”
只是这七个字,我感到很窝心,也开始有信心。

修道院演出一完,她又在send一封过来~
“果然有林子聪的风格!哈哈!还yeah叻!还有我的“好热啊!好热啊!”哈哈,我的版权费呢?有很多我们之前排戏的过程哦...erm...这出戏蛮不错的啦...只是中间有点突切...不大接得到前面。然后,结果太快了,来不及感动观众。搞笑成分很多,对了,还有MJ的LCD太长了。跳舞的part也有点长,拖场...哈哈...
但是用一个月的时间可以排出这样的剧真的很厉害了!哈哈...而且还是群戏哦!进步了拉你!
希望你们可以得奖啦~恭喜!”
(她sms的功力很厉害!真的快!她一路来都用英文sms的,几怕她msg我英文 XD)
(我承认我的英文不好啦 XD)

比赛结束后,心情当然有点低落。
过后她来还我票的钱N叫我不要Emo~哈哈 谢啦 =)

*你要懂得知足啊~!
我们围了圆圈,哭的都哭到很惨!
我在想虽然成绩不好,但谢谢观众你们给这部剧的反应很热烈~谢谢。

然后呢,我们就去Dewan后面的KOPI tiam吃东西 XD
全部人都看着我们!真的有够LAla XD
叫了很多东西吃烧鱼,蚝煎,豆腐,Rojak(我不吃的XD),Pizza,...
重点是在于我们有叫“LALA”来吃!哈哈

我叫的冬炎面,我的汤都给她们喝光 XD 讨厌
我们都玩到很疯!全部人就一直看着我们 XD paiseh
还有人喂我吃LALA~幸福咯 XD
我们还想到明年会出什么戏了!XD
剧名叫《我不是LALA》 =.= hahax

就这样啦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