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May 4, 2010

我对这次戏剧比赛的观后感

1.槟华《不见Hilang》
也因为自己的过于不好,所以,看了2次。
刚开始的那3位演员和演妈妈的咬词不清~
最让我摸不着头脑的就是结局。
我喜欢她们的舞蹈。
演印尼妹的,拿演员奖是实至名归。

2.韩江《望女早归》
我觉得整部戏都一直在拖时间,
舞台让我觉得很空~
我最喜欢的就是爸爸和女儿的舞蹈。
(也许这是把分数拉高的地方?)

3.菩提《阴阳一线牵》
我觉得剧名取得很奇怪和不适合。
前面的时候很拖场,主角的演技要有待进步。
后面会令我起鸡皮疙瘩。
简单的一部戏,简单的感动。

4.中华《开到荼靡花事了》
我超喜欢他们灯光的运用,
可惜,没得到最佳灯光...
最让我吃惊的就是润名(医生),
他的演技进步了很多。
一个字“好”。3甲以内。

5.钟灵《龙香》
没完全看到完,他们的戏。
听观众说“很闷”。。。
值得赞赏的是他们去体验做“香”。

6.钟灵独中《乐乐梦》
整部戏我觉得要说环保~
但,不够仔细~不够多。
整体看了舞台会觉得很空。

7.恒毅《卦一场战宴》
台词太过于多和文学~
会让我不想再听他们说的话。
整部戏就是一直在说很深话。
值得赞赏的是“报纸”和“背景”的设计!太好看了!

8.修道院《知足常乐》
我自己的戏~不知道怎样评 ==
只是简单的道具,就可以排得这样~厉害~(佩服自己XD)
一开场的时候,舞台很空~演员的功力不强。
幸好精灵带起了整部戏。
然后,我要谢谢当天观众给的反应很好 =)

<有话要说>我永远记得2007年的时候有一位评审说:
“在舞台上穿白色,灯光打下去会很难看”
2010年的我要反驳!我冒险给精灵穿全白!
可是,灯光打下去好看啊~
2007年的那位评审,请把你那句话收起来!!!
请不要误导人家!你害了我之前的作品都不敢给我的演员穿白色!

9.北中《高速列车》
真的不明白他们要表达的东西是什么。
只是一直在搞笑。

我心目中的1,2,3名是
1.中华
2.高速列车
3.修道院/菩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