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May 13, 2010

分享"陈全能"的戏剧路(他在我的Fb留言的) 他说....

动作最夸张的,就是“陈全能”了。
今年北马中学生戏剧比赛,他是槟华戏剧老师。


人问:1997年的时候你做什么?
人说:读书,拍拖。
我说:我的舞台监督赤手打弯了栏杆,因为大家不团结。

人问:2000年的时候你做什么?
人说:读书,开始赚钱买车。
我说:我在舞台上放一只鸡和鸭,把灭火器向天空乱喷。

人问:2003年的时候你做什么?
人说:买到车,然后,开始存钱买屋子,拍拖3年了。
我说:我看了一个礼拜的歌舞剧影片,写了音乐剧。

人问:2005年的时候你做什么?
人说:我和女朋友订婚了,买了第13楼的组屋,
我说:我在最后一场演出前,趴在观众席的走廊,哭了半小时。

人问:2007年的时候你做什么?
人说:我想换汽车,老婆要去日本玩,做了很多OT.
我说:我失业半年,将我的父母的爱情故事搬到舞台,我爱他们。

人问:2009年的时候你做什么?
人说:孩子1岁了,有空和朋友去喝酒,回家照顾孩子。
我说:我开始我想做的肢体剧场,冒雨送票卖票。

人问:2011年的时候你做什么?
人说:孩子上幼儿班,老婆没空,去接他,等下和岳父母吃晚餐。
我说:我期待: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