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Mamak店。。。哈哈

今天和两位中学朋友(Ericsson N Chee Yeap)
(难得我最近都不约女生出去 XD hahax)

我们在MAMAK店谈天,太多东西谈了,至于谈什么呢?
很多咯。。。比如:彼此怎样了,以后想怎样,。。。
(但是没说女生!哈哈,其实有一点啦 XD)
我以后要开Studio!!!啊啊啊啊啊啊啊!哈哈

我们从9点谈到凌晨2点!!!哇!
我破了纪录 XD
但,我没喝酒!!!XD
我乖很多了^^请女生来接进我 =)
(如果你们女生不把握时机来追我的话,我就会跟LAdy Gaga在一起咯^^)
所以,尽快追我^^毕竟,LAdy Gaga等我很久了^^哈哈

幸好,我没喝酒~~因为刚才回家时被block...
逃过一次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