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May 18, 2010

病了 非常严重的病了。。。

前天晚上一直打喷嚏,打到不行!
因为有人想念我。所以,才能打到那么厉害的喷嚏。
=.= 是自己想太多。
以为没事的,就吃了伤风的PANADOL...
还穿着JACKET去睡觉。

隔天一醒来~真的是他妈的!!!
我病了!!!脚和手都完全没有力!
咳嗽,伤风,发烧,骨头痛...等等!
去看了医生,吃了药~
昨天,整天就是吃药睡觉,吃药睡觉... =.=

今天一睡醒,完全没事了~只是有一点咳嗽和伤风。
就去工作咯。。。工作大概2个小时...我不能忍了!!!
冲去厕所“喷”呕吐!(真得很壮观!满个厕所都是 =.=)
就开始发烧,流鼻涕,脚软手软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啊!!!
好辛苦!过后,回家!连驾车都没有力!(几怕会撞车!)

回到家了~真的越来越烧了!!!
T.T T.T T.T T.T T.T
好辛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