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17/10/09 我和雪琦扮外国人去走槟城^^ but有点不像,哈哈

今天呢~~~
约了雪琦去走走^^

我们约在komtar出发,
要出发之前,
看到了天很暗,怕会下雨T.T
因为明天就是“九王大帝”。。。
每年酱的时间都是会下雨的~怕怕
(雪琦说,放心不会下雨的~哈哈)

开始扮外国人了,哈哈
我们都背着背包(背包客~哈哈),
拿着地图,假假问路人和rapid~哈哈
我们决定了去森林公园=)

在rapid上,我和她讲话讲个不停。。。
坐在我们前面的外国人,
突然,坐去别位~
(雪琦她就说“你看啦,外国人也不能忍我们吵~哈哈”)

我们在rapid里拍了几张,
我都还蛮喜欢的=)
(你把我拍到我那么白^^哈哈)


大约一个小时,到了目的地^^


我们准备进去咯^^
当然要热身一下。。哈哈


进去咯^^haha
拍了很多蛮不错的照片=)
















在里面最好笑的事情是。。。
1.我滑下来,撞到石头~还是尖的!
她叫我爬上树拍照给我。我嘛踏石头(尖的)上去咯~
过后,我下来时~也是踏着石头(尖的)。。。
当我下来时,在石头上滑下来,整个人掉在石头(尖的)~
哇老,痛到要命!

然后,她就很紧张看我有没有事~
她说:“以后,不要再拍照了T.T”
真的很痛!然后,她摸摸我的肚子~看我有没有事~
(真的黑清了。。。)
(看她那么担心我的样子,那时我的心里在偷笑^^哈哈哈哈)

2.她撞到头两次=.= haha
走着走着,突然听到kong一声。。。
然后再听到她叫~(原来她撞到头!哈哈)
我就摸摸她的头,哈哈真的肿起来了~
她太可爱了,她是有看路,只是没有看树枝!哈哈

过后,要到了外面。。。
又再听到kong一声~~~哈哈哈哈哈哈

过后呢。。。
我们就坐rapid去feri那边吃海鲜~^^
叫了3样菜~豆腐,虾膏,大LALA。哈哈
(我们太饿了,所以来不及拍~哈哈)


不到一下子,我和她吃完了~(因为我们真的太饿了!!!哈哈)

这样才RM17+水RM2=RM19~~~哇老,太便宜了吧!哈哈

走路回komtar,再自恋一下^^



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
玩得很爽!哈哈
希望有机会再去玩哦^^
(下次我要带东西去BBQ!haha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