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爽!!!好久没刷卡了!!!哈哈

好久没出去了,
(迟早边宅男!!!=.= haiz...)
今天早上去tesco...

去了卖衣服的位,
哇!!!我想买的衣服。。。(竟然,tesco有=.=)
我想买酱设计的衣服很久了...
之前去queenbays看RM59.90~

拿价钱来看不超过RM20^^
以前的我,不贵的衣服都不买~

这件就是我要买的^^
才RM16.90!爽死!哈哈
买了2件不同设计。。。
这是其中一件,还有一件懒惰自拍=.=。。。哈哈


这件是RM12.90罢了,哈哈~
这件呢。。。我觉得还还还不错啦^^


然后呢~~~
就付钱刷卡!一个字“爽”。。。
(因为小时候看人家刷卡的时候很帅,很吊。。。)
现在有的自己刷卡了~哈哈^^

可是,刷完卡~2分钟过后...
你的心就在痛了=.=
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