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哈哈,我们太有默契了^^用一样的电话背景=)

今天又是我们的吉他时间 =)
上个礼拜因为老师不舒服,所以没有。
今天我们全部忘到光!哈哈

完了,我就拿出我的电话打给爸爸。
雪琦她看了一下,就拿出她的电话~
她说“你看我也是用这张做背景 =)。”
Y(^.^)Y

就是这张啦=)
我们太有默契了吧^^


过后,我们又去吃lok-lok,谈谈天 =)
哈哈~没了。。。大家各回各自的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