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我太high了!哈哈

昨天为了丽萍的婚礼~去染头发!
染之前,我告诉那个女生(好美^^)...
我不要du gao的~


结果染出来,真的有点du gao!
还RM50!aiyoyo算了吧!
就当做拿RM50看美女吧^^
(不骗你们!美到爆^^)

*婚礼到了
带着紧张开心的心情去~
开心,是因为等下有的疯!
紧张,是等下要上台尝我爱台妹下衰。哈哈

我就长话短说了。。。哈哈
就是因为有我,我坐的那桌台很high!haha
全部都静静的~
只有我不顾形象的自high,
我的那桌台的朋友也不错,都很配合我~haha

至于我的表演,haiz...
上气不接下气。。。所以...haha
不错啦~至少是不一样的表演。。。

就喝酒~他们一直倒酒给我!干了啦!哈哈
所以搞到我整身发热!
所以哦~照片都拍到不是很好看T.T(都是红红的!哈哈)
也是要跟你们一起分享^^

性感美丽的新娘^^haha
进场一张^^
结束一张^^


我和芯玮^^(我喝醉了,超红的!哈哈)



我和惠玲^^
(我们好久没约会咯~我们每次在Mcd聊天都整天的!哈哈)


我和佳琳^^
她跟人说:我那天去MBS的时候,看不出是子聪。。。他好看了很多^^
(就是那句话,我爽到^^haha)


yoyoyo!我们是2008年中华5T1的gin na~


我们超级high...哈哈
我很会搞气氛的哦~大家有空找我!

祝福你们=)哈哈

1 comment:

  1. Lin Ping Wedding Did't call me go...
    Haiz~Next time ask me go please,我也很会搞气氛的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