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我和晶莹太有缘了吧?哈哈

今天学完吉他,
和雪琦聊到11点~哈哈
去吃好料!爽^^

过后,她还拔我的脚毛~哈哈
(路过的人都在看=.= 哈哈)

*我和晶莹太有缘了吧?哈哈
(我又再放这张照片,她一定骂我。。。哈哈)


今年我和她不知道遇到了多少次了~
在不同的场合,都遇到!哈哈

刚才学完吉他回家时,
看到旁边的车,那个女生好像是她。。。
然后不管,
然后。。。突然,旁边的车真的跟我挥手!
哈哈,原来是她^^
真得太有缘了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