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搬家?还是搬去KL?! 我不要!

昨晚跟雪琦msn...
有一句我跟她说~~~
“羡慕你咯,有得搬家~我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搬过家”

>>>报应来了!!!
我爸爸跟我说,
屋主要收屋了,不再租了。
我就说,屋主每次都酱说的啦!
我爸说,这次是真的~还租给我们半年~

哦哦哦哦哦,我甜蜜的家园~
从我出生住到现在~~~
半年过后要say goodbye了。
(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...haiz...)


我爸爸还跟我说。。。有可能要搬去KL!
(what??!! oh no...)
去到那边什么都要从新来过,从新认识~
朋友,马路,......等等~
(去到那边也有好也有坏)
(可是...我不是很想去,也不是很不想去~haiz =.=)

反正,还有半年!再来打算!哈哈
如果半年过后,我真的去KL长住的话~
槟城的朋友们,好好珍惜我半年在槟城的时间 T.T

2 comments:

  1. 买新屋啦?还是另租一栋房子?槟城屋太贵了啊!便宜那种也只有组屋。我和阿循还想跟你开饼店呢!KL 那边很多tol,出门就像出血。听首歌吧!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1nWiJ3YX9A&feature=related

    ReplyDelete
  2. ~不好意思,我之前没看到你的留言~
    当然组啦。没那么多钱~
    对咯!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