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芷晴美女^^ 生日快乐=)

不知道昨晚的夜色~
是否特别的空虚?
是否特别的黑暗?
是否特别的沉重?

我昨晚躲在房里哭了~
(不要问我为什么?!)
同样的我朋友的blog...
海柔和保婷的blog也是写她们昨晚哭了~
也许是昨晚的夜色比较空虚,黑暗和沉重。。。

~昨晚的事,忘了它!今天又是新的开始!加油!

*芷晴美女^^生日快乐=)
2008年头拍的~ =.=好久。。。哈哈


今天我发了一个无聊的信息给她!哈哈
“喂!!!为什么你酱对我?为什么你在保婷和慧桂面前说我的坏话~
我知道我很丑,你需要酱说我吗?虽然,我们没一直联络...
但是,我当你是朋友~你当我是什么?我真的很气你跟他们说我的坏话!
不要以为我只会笑!我也是人!也会有生气的时候!你现在要怎样解决这件事?
我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~好吧~在这跟你说一声,
芷晴美女=)生日快乐^^
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~祝你每天都开心哦:-* 哈哈哈哈哈哈
还有身体健康也很重要哦^^祝福你:-)”

哈哈~无聊叻?嘻嘻^^

1 comment:

  1. 奇怪,昨晚哭了? 有鬼啊? 我昨晚被Yahoo一个疯婆娘contact用email臭骂了一顿。她问人建议新的名字给她, 我过后顺便问她改了哪个, 竟然好像人家钻进了她的底裤, 真要命! 当然没哭, 不过却像被捅了一枪...
    Eh, h/p不能随便写在blog上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