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彭丽萍~新娘结婚了^^,新郎不是我 T.T

昨天她突然打来给我~
她说~~~~(忘了大概讲~我只写重点~哈哈)
“10月28号结婚了,你可以拿leaf来参加我的婚礼吗?”

我说“没问题啦,这是你的人生大事!恭喜你哦~我早就听说你结婚的事情了~可是,你没通知我~我以为你不请我去你的婚礼”
她“谢谢,没有啦!你是我的hiphop kaki朋友~哪可以不请?哈哈~
对了,喂!子聪我要你上台唱歌和RAP^^”

我“啊?!我好久没唱歌和RAP了~”
她“唱啦^^我要你带动气氛~还记得谢师宴的时候吗?你一RAP很有气氛。哈哈,帅!”

我“哈哈,这是成年往事了~看啦~如果可以的话,我准备一个节目表演咯~”
她“哈哈~好^^希望你能表演啦。还有请帖我会记去你家=)”

我和她的点点滴滴~
Form4,Form5一起的时光~
有很多和她一起拍的照片~
拿几张跟你们分享就好了~
(因为Form4,5的我很丑!哈哈)

我们要毕业了的合照~
(当时很开心^^她找我和她合照=)哈哈)
(这张照片还是她曾经放在她friendster的主要照片^^还是放很久哦^^)



在谢师宴的合照 =)


在朋友的家~
我第一次喝烈酒,还喝很多!
醉的时候拍的,我们差点搞出“人命”!哈哈
(旁边的就是那天在MBS遇到的~
可爱的佳琳^^好喜欢她的笑声~哈哈)


***再补充^^
你是个很不错的朋友^^
我Form4,5的时候~有你真好=)
只是现在大家都忙自己的理想~
所以很少机会见面~
我会珍惜你婚礼的那一天 =)

***再再再补充 T.T
大家和我一起唱这首歌好吗?
“新娘结婚了~新郎不是我!!!tang tang tang....”
哈哈~开玩笑啦^^
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