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我帅?你眼睛ko sai啊?

不知道为什么?
最近的工作表现越来越差。。。haiz...
驾车也不是很能~
所以,大概还要3个星期~
我爸爸才放心给我自己驾车出去。

刚才老板和老板娘谈谈天,
突然问到我,有没有女朋友?=.=
(哎哟!没有啦T.T)
老板娘就说:你那么An tao....
我说:你眼睛ko sai啊?
老板娘说:什么ko sai?! 你真的an dao啊~
我~(=.=)

我发觉我的脸皮越来越薄了~
不错!是个很好的开始!哈哈

*大家跟我一起唱这首歌好吗?
“握不住爱情的我,总是眼睁睁看她流走,
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,为何只剩我一个~”
谢谢大家的配合~haiz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