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中学的时光~~~要珍惜。。。

今天和朋友去MBS看camp fire的表演~
不错~也不想说太多关于表演的。
至少然我对表演这个东西,加了原来可以很多可能~
希望对我明年的表演有帮助。

看到他们中学生,玩得很开心。
我有点嫉妒~
因为我不能再好像这样了 T.T
出来这社会,还有什么值得玩?

这是我form5的照片,
看左手边的那位蘑菇头的女生~哈哈


很开心,节目要完了~
突然看到有人走过来!
原来是她^^
2话不说,直接来一个拥抱。=)

我们中学的时候,
也没酱子抱过...
也许大家都很久没见了~

她还说我帅了^^haha爽死!
最后大家都要回了T.T
好啦~再来一个比较紧一点抱抱^^
不知道何时再能见面了。。。

中学的朋友们~
希望你们都过的安好。。。
大家一起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