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再有谁,放我飞机看!!!

在有谁,放我飞机看!!!
朋友就做到今天!Cibai!

至少你约了别的朋友不能来,
你也跟我说一声!又不出声!
对不起也不说一声!
还跟我说什么Cibai话!!!
“我们不是约星期日咩?”

看了你的blog~才知道你放飞机!
我跟你隆重的宣布~“朋友就做到今天”~
你的是我不管!你也不需管我的事!
你再也不需来我的blog留言~做肮脏我的blog!

我的朋友们注意!!!
有种放我飞机,
朋友就只做到你放我飞机那天!
我是认真的!!!说到做到!Cibai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