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一人去戏院看戏,原来我才知道我有多寂寞。。。

25/9/09
造心厂叫我去开个会议~
晚上10点在Gurney Hotel~

我5点放工,就冲个凉~
因为5点到10点,还有5个小时,
就约了朋友去Gurney走走,
我到了Gurney sms她,
她回我说“不是星期日咩?”
真的会给她气死!!!算了~
(反正,都习惯一个人了~)

看到了之前月饼朋友,
之前我是帮他们做月饼的sales~
新加坡来的,一年只回来一次~
看到了他们,
(你们猜猜看他们第一句跟我说什么?你一定猜到!哈)
他们一看到我就说“子聪你瘦去了!”“你变好看了~”
(爽死^^haha)

过后呢,看到了几位朋友~
就闲聊了几下。。。
哇老~才6.30pm?怎样度过?
算了,就决定一人去戏院看“Tsunami”

(懒惰写观后感~哈哈。总之好看就对了^^)

一人看戏的感觉是不错的,
至少不用理别人~
可以专心的欣赏一部戏~
可是难免会有很寂寞的感觉~
(因为看完戏出门时,全部都是牵手的~T.T 我忍!!)
习惯就好。。。haiz...

开会时间差不多要到了,
就走路去Gurney hotel~
到了那边,他们就说换地点了~
在Gurney... =.=
算了!!!忍!!!我顶!!!

26/9/09
突然我的手机响~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是惠殡打来^^说要来找我拿锁匙。。。
她来了,第一句就目瞪口呆的跟我说“你瘦去了!”。
哈哈爽死 =)

虽然,我们见面的时间不到30秒~
但已经足够了=)

她啊~还是那么美n可爱^^
之前她的脸是4方形的~(跟我以前一样)哈哈
现在变尖了^^
祝你在KL读书一切顺利,加油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